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

My First Diary :)

HEHE FIRST TIME USING CHINESE TO WRITE MAA BLOG ;)

其实隆中华不错,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帅哥,初一智... 应该... 有2个吧?

最近认识蛮多人的。有了 new target,初一勤的 xD 事实上他不帅,他也不能说不帅,我也没有喜欢他... 我只是... 欣赏!YES!欣赏!而且我的 LOKLOK 知道他是谁哦...

认识了一个怪咖,叫... 'PEI BOON',他的华语名超娘 HAHAHAHAHAHAHHAHAHAHAH 超好笑 deeee

坐我隔壁那个黎才陞真的是越来越娘,他好娘哦!好娘好娘好娘!
做我后边那个... 好好笑,他很爱念广告词哦:
“阿妈教,baby 冲凉后,在他的肚子,檫吉祥牌如意油”
HAHAHAHAHAHAHAHHAHAHAHA

其实我班的羽球校队不错,昨天与球比赛,一个两个完全不给脸,直接扫!爽!haha 尤其是健麒,他超厉害...

最近和 Lok Yee, 凯萱 and Rou Jing 的感情好好好好哦... (maybe 是我想的)

Lok Lok 最近不开心,应该是因为那个比我们大一岁的... 还是应为‘他’?我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慰她,我也只是在头脑乱乱想,想到什么讲什么... 哈哈,怎知这招用得着 :)

我和她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讲话,我觉得我跟我后面的那个吹水还比我那个认识了8个月的他多...

还有这句话要跟所谓的 XYZ 讲。
‘ I hate two faced people. It's so hard to decide which face to slap first :) ’


#不要想着前面有什么困难和危险,只要走好眼前每一小步,就能抵达自己要到的地方。

 Lok Yee这个小妹妹在班上算是美的,走感性路线 = =



 凯萱,她脸超超超红的!还有他很会唱歌哦,几时开演唱会?

 欣贝,班上可爱的小妹妹,她好~~~~多人追 :P

 翊城,就是那个做我后面的,他的成绩好,运动又好,不过... 他很 chuan!

 黎才陞,就是那个坐我隔壁的娘!

 健麒,我们班的羽球校队,他运动超好!样子也ok哦~ xP

Pei Boon, 我没见过他,他没见过我,怪咖一个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